电烤箱的自述

作者:陈喜宁 时间:2021-11-12

我是一台电烤箱,生于2021年11月4日。今天,我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我的各种功能和优点。

从外形上看,我是一个黑色长方体,长50厘米,宽33厘米,高31厘米,容量约为30升。

我的箱体由外壳、内腔及炉门组成。内腔两侧设有烘烤架,是搁置烤盘用的。烘烤架一般有3-4层,可以根据情况使用。我的炉门内有弹簧结构,能自如地开合。

炉门上有一扇玻璃窗盖着。可别小看了它,它是用钢化玻璃制作的,耐热度远胜普通玻璃,而且外形好看,容易清洁,是普通玻璃所不及的。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的炉门和炉体之间有一点点缝隙,那是为了能让烘烤时的水份及时排出。

我的炉门旁边是主人给我下达工作指令的“控制中心”,共有6个按钮,2个用来调温度和湿度,剩下4个分别是开关键、温度与时间键。

在6个按钮的下方有一个显示屏,来显示还剩多长时间。当它变为0时,就会响起“嘀嘀”声,提醒主人我的工作完成了。

因为我的高智慧和超能力,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我会做孩子最爱吃的饼干、蛋糕。只要把和好的面团放进炉内,通过“控制中心”的按钮,告诉我任务的名称,等半个小时,面团就会变得香喷喷的成品啦。

如果你爱吃坚果,却总是烦恼坚果受潮,那么我很适合你,只要你把坚果放进炉内,除湿冷却后又会变得很脆。

我还会做很多食物呢,在产品说明书上都有介绍。想拥有我吗?那就把我带回家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