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的自述

作者:李禹乔 时间:2022-09-27

我们袋鼠有着扇子似的耳、又黑又小的眼睛、灰灰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我们的肚子有一个育儿袋,里面有很多乳头,小袋鼠就在里面长大。

我们袋鼠分为五种:大赤袋鼠、红袋鼠、西部灰大袋鼠、东部灰大袋鼠和麝香袋鼠。

我们是澳大利亚的国宝。我们的家族成员生活在澳大利亚的各个角落。从雨林到沙漠、平原均有分布。个头大的以树丛或岩石作隐蔽物,个头小的以岩石中的缝作为隐蔽物。

袋鼠是草食性动物,喜欢吃灌木和树叶,有的甚至还有吃菌类的。

我们的腿非常有劲,我们一跳能跳二至三米,可以在有困难的时候,立即逃生。我们的尾巴也不要小看,它可以在我们跳跃时保持平衡。如果我们遇到敌人,我们会用尾巴进攻敌人,这种攻击人百分之七十足以致命的。

我们家族中的成年袋鼠有2.6米高,足有一百六十斤重,相当于一位虚胖的成年人,而刚出生的小袋鼠有5千克重。

你们了解袋鼠了吗,同学们?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