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的那些人和那些事

作者:谢晓佳 时间:2021-11-12

说到我班级里的那些人呐,可谓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说到他们的“传奇”事件,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接下来,我来着重介绍那些“奇特之人”。

头上一片空的人

在我们班级里,有一个“人体娃娃”,他可不像芭比娃娃那样美丽可爱,而是反其道而行之——他的发际线非常高,脑袋非常大,他的脑袋里装的可不是学习知识,而是一堆“非主流”,音乐老师称他为“大脑袋源铄”。为什么说他是“人体娃娃”呢,现在就告诉你,因为他个头矮,长得“异于常人”,嘴巴还一天到晚像复读机一样叽里呱啦个没完!也许你觉得这没什么稀奇的,但这首歌你肯定听过:“闪铄闪铄,脑袋上闪着青青草原,《喜洋洋和灰太狼》在你头上热播中……”这位头上空空的人,不仅空的是稀少的头发,空的更是智商!

红苹果婆婆是男的

我们班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来自森林的深处,住着一个苹果婆婆,每天早上都要听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动物们都被吵得不得安宁。于是它们派一只“小泼猴”去看看情况,“小泼猴”发现苹果婆婆是个“重量级”的油腻男后,当场大叫:“你个不知好歹的家伙,真是左脸皮贴到右脸皮——一边脸皮太厚,一边脸皮太薄!”正在做瑜伽的苹果婆婆吓了一跳,然后就被扫地出门了。“苹果婆婆”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他本人身材魁梧,简直就是个迷你版的“绿巨人”,然而他的脸肥嘟嘟的,还白里透红,穿上宽松的衣服,背影就像个蹒跚的老太婆一样。于是“苹果婆婆”这个名字就成了他的专利。

一个自带气场的女孩

她是语文课代表,个头“精致”,但气质一点都不少,有一句话能完美的代表她:个子虽小,但却自带女王的气场。她“教训”人时更是彪悍,像去找容嬷嬷学了“掐掐功”,看你不爽就让你尝尝这特别的“酸爽”。又是捏,又是扭,不乖的人,被她掐一下,那血压,直奔珠穆朗玛峰啊!

班级里的人才们越发出奇,个个怪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如果你想来参观,就到八中心小学来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