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雪糕日记500字

作者:宋亚轩 时间:2022-06-14

最近几节物理课,同学们都经历了九死一生——范老师一直坚持抽查提问,如果没答上来,对不起,立请交钱。之前是两块,后来加码成了五块。

几节课下来,钱攒了不少,虽然买不了巧乐兹、哈根达斯亦或是劳斯莱斯,但买个小布丁、老冰根倒还绰绰有余。于是,经过商讨,我们决定给同学们买雪糕。冠宇信誓旦旦地说:“放心吧,下午我一定会买来老布丁和小冰棍的”。

下午,冠宇买了一箱老冰棍,一箱老知味,放到了范老师办公桌上。想给各位老师分,但办公室空无一人。去给同学们分,人还没来齐。教室里太热,雪糕会化。如果把这两大箱放在办公室,总不能让范老师扛上去吧。所以,我们进亦忧,退亦忧,只好苦苦等待范老师的降临。

终于,范老师来了。我们开始给老师们送雪糕。可有的老师没来,有的老师不要,总共也没发出去几根,接着,我们又给同学们发,顿时,教室里弥漫了一股雪糕的香味。

但这也带来了不少麻烦,为了腾出一只手检查作业,我把剩余的雪糕全放到了嘴里,而乙博为了找卷子,也是如此。于是,我们产生了如下对话:

“瓦兀嗯兀嗯呜呜!(把物理卷拿出来)”。

“拱拱,嗯兀好嗯好!(等等,让我找一我)”。

“呼嗯呼嗯(快点快点)”。

“偶沆偶沆(马上马上)”。

不知道的,兴许会以为这俩人溺水了。好在,雪糕下肚,我又可以正常工作了。

一节课过去,雪糕化了不少,但还有几根完好无损的。又去找老师,请王老师再来一根,但老师婉拒了,表示她不吃了。冠宇说:“没关系的老师,您不用吃,只需喝。”至于剩下的,自然是被几位同学喝掉了。

这可真是充满雪糕的半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