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日记400字

作者:许卿扬 时间:2020-09-03

春天是温暖的,夏天是闷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这四季里,我最喜欢夏天。

清晨,小露珠会出来玩,小露珠就像一颗透明的珍珠,又像一颗钻石,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快看我,快看我,我就是小露珠,我晶莹透亮,多可爱呀!快把我带回家吧!”太阳越来越热,小露珠也蒸发成了水蒸气,最后变成了一朵朵白云。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像一个大火球一样,把大地块烤焦了,知了在我家窗户边叫来叫去,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我快变成烤知了了,太阳公公你放过我吧!”

荷塘是夏天的最漂亮的地方,荷叶像一柄大伞,静静地在荷塘举着。荷花还是花骨朵的时候像一个桃子,完全开放的时候可漂亮了,像一个少女穿着粉色的裙子。

夏天的天气就像娃娃的脸,时阴时晴。本来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刚下雨的时候毛毛细雨,像牛毛一样细。渐渐地,变成了黄豆般的大雨点,落在池塘里会有波纹,落在积水里,溅起小水滴,就像小精灵在跳舞。

这就是多彩的夏天,我爱夏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