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来了不速之客作文500字

作者:叶欣可 时间:2020-12-18

“啊!”“救命啊……”“在那儿呢?”“啊,它过来了,救命啊!”

何老师正在津津有味地讲着课,突然,一只身着黑色盔甲的小虫,哼着小曲儿,跳着自编的舞蹈,扇着它那透明的小翅膀,快活地飞进了教室里。第一组的××同学最敏感,率先拉长了嗓子,扯出了海豚音:“啊……有虫子!”这一叫可不得了,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把除我之外的女生们的发音系统全部炸开了,然后男生们也不示弱。“啊……”六十五个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怎一个“刺耳”了得?简直就是升级版的“震耳欲聋”啊!

紧接着,飞虫飞到了教室上空,同学们展开了紧张又刺激的“拍虫大赛”。我想,那慢悠悠飞行的小飞虫一定是在跳华尔兹吧!望着那突然到访的飞虫,有的同学胆子大点,站在凳子上拿书去拍,有的踮着脚够着拍,胆子小的,就头上裹着衣服,蜷缩成一团,躲在桌子底下,生怕虫子钻她衣服里去。

突然,飞虫冲进了我们中间,这可把同学们吓坏了,场面一度混乱,我只听见女生们的尖叫声,虫子虽小,搅局能力颇大!

一番挣扎过后,飞虫来到了窗边,同学们的心里燃起一丝希望,幻想着它能从窗口飞出去,可它好像看穿了大家的心思,故意玩儿我们,杀了个回马枪,冲到了我面前,这可着实把平常不容易受惊的我吓了一大跳呢!

于是,同学们又开始了对它的疯狂追杀,它逃到了门口,“呲”一下,往下一掉,竟然人间蒸发了!

此时,下课铃响了,大家的目光却还停留在门外飞虫消失的地方。哈,小飞虫,你飞到哪里去了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