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作者:谢徐阳 时间:2021-03-26

数学自习课上,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一只黄蜂大驾光临我们班。那大黄蜂可猖狂了,飞进来就“嗡嗡”地挑衅大家,仿佛在说:“哇,这么多小朋友,终于能让我大饱口福了!”

那时,大家都被吓破了胆,不停地哇哇直叫,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有几个勇敢的男生张牙舞爪,拳打脚踢,和这个“不速之客”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可黄蜂身手敏捷,不甘示弱。没过一会儿,同学们都败下阵来。

难道306班会败给一只小小的黄蜂吗?难道306班面对一只小小的黄蜂就都束手无策了吗?就在这时,我们的女“战神”冯老师回来了,黄蜂一看到她,就像火箭一样朝她飞去。冯老师一个侧身轻而易举躲过了黄蜂的攻击,接着,她打开了窗户,拿起教鞭三下两下就把黄蜂赶出了窗外。只听见“砰”的一声,冯老师关上了窗户,任凭黄蜂在窗外乱窜,就是进不来。它只能气呼呼地飞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