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作者:魏子轩 时间:2021-03-30

“漂亮!破天!哈哈!”只听教室里发出阵阵笑声和说词语的声音,咦?这是怎么回事儿?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揭晓一下答案。

刚进教室就听到了七嘴八舌的讨论声,看到老师手里拿着蜡烛,我大概知道了今天是要玩游戏。接着老师对我们仔细地说着游戏规则:把蜡烛放到双方桌子上,说一个词要是能吹灭蜡烛就能赢了。同学们听完老师的话,个个都很兴奋。只见老师小心翼翼地走到蜡烛旁边,拿起手里的打火机,然后“蹭”地一声,火苗点燃了,它笔直地站着,仿佛在说:“你来呀,看我把你烧成烤肉串儿。”接着,老师把蜡烛固定在桌子上时。

激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时,只见有的同学双手捧腮,好像脑袋里一头乱麻;还有的同学自信满满,觉得吹蜡烛跟张飞吃豆芽一样简单;还有的同学充满好奇心,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游戏。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个同学他信心满满地走上了台。只见他看着眼前的蜡烛,深吸一口气说出了“大狮子”,他自己也好像大狮子一样气势汹汹的。同学们都目瞪口呆,直直地盯着蜡烛,但是他还是输了,蜡烛摇晃了几下还是站直了。第二个是女生,她眼睛里充满好奇,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讲台,对准蜡烛说“漂亮”,只见蜡烛一下子灭了,教室里一片欢呼声。

终于到我了,我心想:应该说什么词儿呢?突然眼前一亮,干脆就叫“昊天暴怒”吧,这个名字我觉得还是特别的酷。接着我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讲台,目不转睛地看着蜡烛,我想对他说:虽然你很厉害,但是我会打败你的。我弯下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大声的说道:“昊天暴怒”,说完我特别的紧张,屏住了呼吸,一瞬间蜡烛熄灭了。我满脸笑容心想:终于打败可以死而复生的蜡烛,太开心了。

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同学挑战吹蜡烛,最后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只要说带爆破音词语,蜡烛就非常的容易熄灭,真是太神奇了。

“叮铃铃”下课了,这节课真是有趣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