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故事作文600字

作者:赵艺凡 时间:2020-10-23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大家赶忙把书包整理好,放在墙边,知道我们今天干什么吗?我们要换新桌椅啦!

老师给我们分完工后,大家就开始忙了。要想换新桌椅,首先要把旧的桌椅搬出去,只见男生们两人两人的组合在一起,搬出旧桌子,女生们就一个人搬两把凳子,三五成群的慢步地在说着悄悄话,我们可不敢那么大声,因为老师说别的班还在上着课呢!但为什么只有我们班换新的,别的班级不换呢?心中有着小小的疑问。

把旧的桌椅搬到老师指定的地方后,就去另一个教学楼的三楼搬新凳子了,好激动呀!男生们也要去四楼搬新桌子了,我们的新桌椅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同学们都很好奇。

我和我的好朋友郭雨萱一人搬了一把凳子,凳子的面儿是蓝色的,像海一样的颜色,很清新,凳子腿儿是灰色的,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新的凳子比旧的还要沉,搬起来略微有点儿费力气。

看到女生们搬一个凳子都累的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在想这些男生们搬的桌子不是更沉吗?可看到同学们一个个搬的热火朝天的样子,我也和同学暗自加油。

最有趣的就是同学们搬凳子的样子了,有的把凳子放在头顶,有的放在后面,有的把凳子倒过来一只手提着,只要能够搬到教室里,各种各样形态的都有。

搬完后,大家都累的腰酸背痛,教室里负责打扫卫生的几个女生把搬进教室的新桌椅擦的一尘不染。坐在新的桌椅前,虽然很累,但是舒服极了,看着教室里新的变化,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