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六年级作文500字

作者:陈澈 时间:2020-10-27

1、我的烦恼六年级作文

那天,爸爸妈妈出去买东西,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过了一段时间,我感到有些饿,便在冰箱里找东西吃,可冰箱里面只有一些面条,为填饱肚子,我决定亲自为自己当一回厨师。

我学着爸爸妈妈的样子——把锅洗干净,再往锅里盛了一些水,然后打开火。等水开后,我把面条放了进去,几分钟后,面条好像煮熟了,于是我把火拧到最小,再把面条慢慢地盛到碗内,放上酱油、鸡精、蚝油等佐料。你别说,还真像厨师的杰作!

我迫不急待地把面条端到茶几上,一边品尝我的美味,一边看着喜欢的科幻电影,吃完可口的面条后,我便把碗筷推到茶几一边,斜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谁知竟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恍惚中,好像妈妈回来了,刚一开门就问我:“什么味道?”迷迷糊糊的我只斜着眼看着妈妈,她鞋也没换就冲进厨房。

只见妈妈手叉腰,怒气冲冲:“你自己看:这是怎么回事?”只见煮面条的锅烧得通红,就像一个正在炼钢的火炉,锅铲的木把也被熏黑了,冒着烟……猛然间,我才想到盛完面条后,没有关天燃气,如果妈妈回来不及时,还有可能造成一场火灾。

都是粗心惹的祸,这可是我的老毛病了!也是我的烦恼所在啊!以后做任何事情一定要细致谨慎小心,甩掉粗心这个伙伴!

2、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成长是一篇著作,那么烦恼便是偶尔出来的错字;如果成长是一张白纸,那么烦恼便是落在上面的灰尘;烦恼就像一支小插曲,在我人生的乐谱中穿梭;烦恼就像鞋子中的一个沙粒,它虽然很小,却让你总觉得不舒服。

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太矮了。我已经上六年级了,身高还只有一米三八,从小我就矮,而且我是班里最小的,我的人生都仿佛定格在第一排了,座位是第一排,站在第一排,表演时也在第一排,我每次转过头看看别人,别人都比我高半个脑袋,高的甚至高一个头,我都羡慕极了。

我非常喜欢跳舞,有一次艺术节,排练节目的老师要选取跳舞的人,让学过舞蹈的人举手,我也举了手,可因为太矮,举手时老师都没有看见,我的心都凉了半截,班主任知道我跳舞很好,便向排舞的老师推荐,老师把我拉到前面,排舞蹈的老师用手比划了一下,估计是在看身高,又拿我和别的同学比了比,嘟着嘴巴,摇了摇头说:“个子太矮了,要是高点就太好了。”顿时,我的心跌落万丈深渊,似乎有深不见底的泉水在我的眼眶中徘徊,我只好又回到队里。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花儿都谢了,好像在嘲笑我真矮,小鸟也喳喳地叫,好像在说:“你真没用,都没选上。”就连石头都不放过我,把我绊倒了,我便向妈妈倾诉,妈妈也安慰我说:“下次就可以了。”事到如今,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心里都隐隐作痛。

有人说过:如果每个人把自己的烦恼搬到市场上去卖,在看到别人的烦恼之后,都会选择把自己的烦恼抱回家去,我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摆脱矮的这个烦恼!

3、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若是成长是一篇著作,那么烦恼便是偶尔跳出来的错字,如果成长是一张白色的纸,那么烦恼便是落在上面的灰尘。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的甩不开的烦恼,比如我的烦恼就是长得太高了,你们一定想问:“为什么,长得高也有烦恼?高不是挺好的么?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

长得高的烦恼可多了,比如我们在学校里上体育课的时候,身高特别高的,一定要站在后面,可还是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要做示范或者要抬用具,也一样是我们这些个子高的,要是做得不好,老师还要说:“长这么高,这个都做不好,真是……”

还记得五年级开学时,班主任在调座位时,说了一句话。高的自觉坐到后面去,坐在前面的话,把后面的同学都挡住了,我自然地坐在了最后面。后面离黑板有十万八千里,压根就看不到老师黑板上写的什么,连老师说话的声音都好像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这些也就算了,我竟然因为高被冤枉了!

记得有一次,学校里举行了一次英语考试,我信心满满地进入了考场,开始考试了,教室特别的安静,除了一串串写字的声音,我坐在位子上,老师竟然气冲冲的走过来,把我耳朵拎了起来,像垃圾一样,把我扔了出去,后来才知道,我比前在的同学高了一个头,老师以为我偷看他的……

人生处处有烦恼,接受面对就行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