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作者:李湘怡 时间:2020-10-17

1、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作者:李湘怡

在生活中,谁没有烦恼?有的人为自己胆小而烦恼;有的人为自己学习不好而烦恼……但我最烦恼的是马虎。

不知是怎么了,我就是改不掉马虎这个毛病,因此,马虎成了我必不可少的烦恼。就是因为这个马虎,我的数学成绩才一落千丈。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得了99分,在全校第一。但是第二次考试可不理想,我一下子滑到89分了,唉,都是马虎惹的祸。我一看试卷,前几道简单的算数题我虽然列对了算式,但结果却错了,害我扣了双倍的分。

马虎不但使我的数学成绩一落千丈,还使别的同学遭麻烦。我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每次负责收语文作业。有一次送作业时,把一位同学的作业落下来了,到了发作业时,没有了那位同学的作业,那位同学便给老师说,老师让他重写一遍。到放学我收拾书包时,才发现那位同学的作业在我的书桌里。我还给了他,像她道了歉,这毕竟是因为我麻烦人家重写一次呀!

哎,马虎真让我烦恼,我下定了决心,一定改正这个缺点,让这个烦恼从此消失!

2、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作者:王之政

我有一个很大的烦恼:个子矮,很不方便,还给我带来了麻烦。

那天,妈妈在做饭,我渴了,又不想喝水,便去楼下拿奶喝。我拿了钥匙溜到楼下,可是个子矮够不着锁,跳了一下,没插进去。拿了两块砖放在一块,站了上去一跳,落下来时脚一滑差点摔倒。我像“热锅里的蚂蚁——团团转”。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回家找一张纸,折好把钥匙插进去,只拿下面一点,高度就小了很多,可还是够不着。最后只好请路过的“高人”帮忙才喝上奶,唉!个子矮真不方便。

有一次差点就迟到了,急得我仿佛衣服着火了地往学校跑。刚到校门口,被值勤的叔叔询问:“你是几年级的?”我答:“五年级四班的。”那位值勤的叔叔竟然不信,拦住我并拉到了门口。我说:“这样吧,我要晚了,我上去时你看着。”终于被“解放”了,结果因为这两三分钟的折腾迟到了。还有一次,我进校门。值勤的人说:“低年级的晚会儿进。”我说:“我知道。”刚想进去又被拦下,我生气了,说:“我可是五年级的。”连周围的人都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他们竟认为我是二年级的学生。

这就是我的烦恼,也不知何时才能摆脱这个“伟大”的烦恼呀!唉,个子矮真让我烦恼。

3、我的烦恼四年级作文

作者:魏珂欣

我有一个很让我烦恼的弟弟,我给你们说啊,我这个弟弟啊烦得简直无法形容。如果你们不信那我就跟你们说说他平时在家里的表现。

星期三的下午,我和弟弟放完学之后就在家里写作业,因为他的作业少,所以写得快,检查完之后就开始瞎闹。我正在写作业,而他却像热锅上的蚂蚁,“热”得团团转,一会儿在床上乱蹦,一会儿在房间里跑来跑去,一会儿又在我耳边唱一些他自己编的那些让人听不懂的歌。更厉害的是他竟然爬到衣柜上,那个衣柜那么高,真是让人看了就害怕,可他却还在上面唱歌要是我,那可是吓得直哆嗦。于是我对她说:“弟弟,赶紧下来,你看那么高,万一掉下来摔住了怎么办?再说了,我正在写作业,你要是不下来我光担心你了,那我还怎么写作业?”我总是给他一些无法拒绝的理由,所以他不得不下来。

这就是我那个烦人的弟弟,没事总是找事干,而且干的都是一些让人担心的事。唉?没办法。

4、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作者:李洪臻

在日常生活中人人都有烦恼,我也有,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我的烦恼吧!

这个烦恼是什么呢?对,就是考试成绩。最近我们考试频繁,我的成绩就像海水一样,上下起伏。

上一次,我考了79.5。看到这个分数,我头上仿佛有一朵乌云。心想:“完了,完了,这次妈妈一定会请我吃她那份儿口水大餐的。”本来回家只用10分钟,这次却用了20分钟。到了家,妈妈用期待的语气说:“洪臻,考多少分呀?”我用十分贝的声音说:“79.5。”“什么,就考这么点儿分,我天天为你拼死拼活地挣钱,让你吃让你喝,为了就是考上大学,你就拿这分来报答我啊?……”妈妈把我劈头盖脸地吵了一顿。好了,后面还有一大堆话,像妈妈这样喋喋不休地说,三张纸也写不完。

还有一次,我考了99分,妈妈脸上顿时笑开了花儿:“哎呦,俺的乖宝贝儿,你怎么这么厉害呀!”那天的饭菜也好得多,妈妈拼命地为我夹菜。

妈妈啊,成绩是你的孩子吗?成绩在你眼中就那么重要吗?

这就是我的烦恼,你有自己的烦恼吗?写出来让大家化解化解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