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自述说明文400字

作者:刘玲馨 时间:2020-10-10

“草地上来了一只羊。”打一种水果。知道我是谁了吗?没错,我就是水果皇后——草莓。

我身穿一件火红火红的裙子,裙子上还带有许多小黑点,如同千千万万粒芝麻一样,再配上我绿油油的头发,啊!简直美丽极了!

只要人们一拿到我,没洗就直接吃了(但是这样不卫生哦),会让你吃了还想吃。不过一天可不要吃得太多了,不然你的嘴巴一直都是甜滋滋的,不管你吃什么东西还是这一种味道。

我不但长得好看,作用也大着呢!我身体中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的作用。我还可以做成面膜,让爱美的少女们从化妆店买回去躺在沙发上,脸上敷着草莓味的面膜,那样子可悠闲了。

你不知道吧?我们草莓家族还有许多成员呢!除了在水果店可以看到我们的身影,在蛋糕店、化妆店也有哦!我们运到工厂加工后还可以变成牛奶、果干等许多好吃的东西呢!

我就是这么让人们喜欢,如果你路过水果店一定要把我买回家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