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动物的作文400字

作者:金禹丞 时间:2020-02-28

我对昆虫一直很感兴趣,自打在《昆虫百科》里面看到了枯叶螳螂后,就一直很想亲眼看一看。幸运的是,有一天我真的亲眼见到了这种少见的螳螂。

那天刚上完电脑课,看到地上落满了枯叶,我刚想踩到一片枯叶上,但突然发现那片叶子动了一下。我定睛一看,啊,居然是一只枯叶螳螂!

假如说兰花螳螂是螳螂中的“仙子”,那枯叶螳螂肯定是螳螂中的“魔鬼”了吧!它长得真的太丑了,身体像干枯卷曲的树叶一样。和普通螳螂一样,那只丑东西把它的前足高高举在胸前,一动不动,很像是在祷告,难怪有人会把螳螂叫做“祷上帝”了,真的很形象呢。他还是个拟态高手,大概是为了更好的伪装自己吧!

枯叶螳螂虽然长的很丑,但“表里不一”,因为它心灵很好,是一个不错的猎手。和其他种类的螳螂一样,它也是益虫。平时它们行踪诡异,吃的不多,也不爱主动攻击,喜欢等猎物主动上前,但一旦决定要攻击它们,就果断挥“刀”砍杀,毫不手软。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