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大海的自述400字说明文

作者:王安 时间:2020-12-14

同学们,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胖大海。

你们看我长得小,只要我在我兄弟——“水”里泡温泉,到那时候,我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胖”“大”海了。平时的我没被水泡过时,我是椭圆形的,两头尖,中间鼓起来,摸起来像个小石头似的,硬邦邦的。在水里一泡,就完全不一样了!

有一次,主人把一杯滚烫的热水放在我的面前。我纵身一跃,跳了进去。只见我晃晃悠悠地沉了下去,在热水的作用下,身子渐渐变大了。我身上的皱纹也变得光滑无比。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地裂开了,我把我的毛衣脱掉,露出了我新的皮,胖胖的身姿,这些美丽的变化实在在神奇。几分钟后,我胖得像美丽的花朵展开了花瓣儿,又像珊瑚一样婀娜多姿,啊!真是舒服。

如果大家只觉得我好玩没什么用处得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我的用处可大了!我可以滋润喉咙,清热解毒润肺呢!所以我也是很有价值的。抗病毒,抗炎,镇痛,抑菌都是有非常好的效果。虽然我的外表并不美丽,但是我有奉献精神,值得人们敬佩吧!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的小事物,只要认真观察,仔细思考,就会有所发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