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600字

作者:赵佳乐 时间:2020-12-12

盈盈的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送给妈妈;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送给妈妈;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送给妈妈;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送给妈妈;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真诚的心意,送给妈妈。

今天我一走进教室,就听见老师在那里大声说道:“今天我们来做花,并且还要送给妈妈!”我一听,兴奋极了,因为做花是我最喜欢的一项手工,我还没有送给妈妈一个我亲手做的礼物呢!今天我一定要把它做得漂亮一点。

首先,老师说:“先做九个花瓣,”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红色的卡纸,我先用笔照着老师给的模型描了描,我突然大声叫了一声:“哎呀,怎么画成这样啦?”只见那花瓣头也不尖,身躯也不好看,原本好看的花瓣被我画成了一个丑八怪,我白白花了半个小时都白干了,顿时我的眼里含满了泪水,眼眶通红,鼻子呼哧呼哧的,终于眼泪从眼眶里滑了下来,眼泪就像做了一次滑梯似的,老师走到我面前说:“不要哭了,你可以重新做一次,没事儿了,”我听了老师的话又充满了信心,心想不就是一个手工吗?我之前都做得很好,这次肯定能成功的。这次,我小心翼翼地,认真地画了上去,我看了看我画的,心满意足的说:“画得真是不错”。接着,我又画了一个花盆,简直画得像真的一样!画了三个直条,一个长,两个短,这次,我比上次更加认真了,我觉得画得越认真,我的自信心又增加了一层。

接着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剪了下来,我用胶棒把它们粘了起来,穿彩带,最后一步,把自己写的信贴在花盆的中间就好了。我拿着信走到妈妈面前,说道:“感恩快乐!”妈妈感动的泪水流了下来,她说道:“谢谢你,宝贝!”

今天是感恩节,感恩妈妈给我生命和幸福的生活。

睿师名师点评:

佳乐一直都在进步,缓缓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着。从暑假到现在,在细节刻画上有了显而易见的不同。每次看着佳乐写作文的时候,我就好像看着一个跋涉在高山上的行者,满眼的心疼和满怀的感动,但只是看着看着,期待着孩子破茧成蝶的刹那!这篇作文,当孩子写下第一段的时候,我一下子就被深深吸引了!孩子,真棒!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