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感恩妈妈

作者:王昶然 时间:2020-12-18

做一束花给妈妈

下周四就是感恩节了。我看着周围,天空中的白云如同一朵朵洁白的棉花糖,一群群鸟儿在天空中翱翔,树上金黄灿烂的叶子缓缓地飘落到地上,落到还没有蒸发的水洼中,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拿着彩色的卡纸和一把剪刀,向作文班走去。

进了作文班,安老师说:“下周就是感恩节,今天我们要做一束纸花送给我们的妈妈。”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橙色的彩纸,让我们在上面写一篇感谢妈妈的信,然后写上署名和日期,一封信就完成了!

接着,老师给了我一个雨滴形状的纸,说:“描9个这样图案的纸,然后再剪下来。”我找到红色的卡纸,把雨滴形状的纸用力压在上面,再拿起笔,沿着雨滴形状的纸的边缘缓缓地描了起来。9个雨滴形状的纸描完,我拿起剪刀,顺着描好的边小心翼翼地剪了起来,生怕一个闪失就把纸剪坏了。因为我要把所有花瓣剪到最好,把最好看的花送给妈妈。终于,我准确无误地把9个花瓣完好无损地剪了下来。

然后,老师又给了我一个花枝和一个花盆,让我剪三个绿色的花枝和一个棕色的花盆。我照样做了,等待着粘贴环节。

老师说:“先拿出3个花瓣,把两个花瓣对称的对折,歪着贴到那个没有对折的花瓣上。一朵花就完成了!”我照样做了三朵郁金香后,把花枝的一端涂上胶水,轻轻的插到花的缝隙中,三朵带有花枝的郁金香就呈现在我的眼前。做的时候,我特别紧张,生怕手一抖就把花贴歪、粘斜了。因为我想要让妈妈看到最美的郁金香。

先用黑笔描花盆的边,把郁金香贴到花盆中。再在花盆两侧各扎一个小口,把丝线穿过去,系成一个活结。最后把信折成一个爱心,粘在花盆上。一束花就这样做好了!我松了一口气,想:嗯!终于做好了,妈妈见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回到家,我把花送给了妈妈。妈妈一看到花,便立刻热泪盈眶,说:“我家孩子真是张大了,知道感恩了!”我听了,会心地笑了。

做了一束花送给妈妈,让我明白了:妈妈为我们付出了一切,我们却不知感恩,肆无忌惮地乱花妈妈的钱。我们以后要懂得感恩,孝敬妈妈!

点评:

昶然的作文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如今胜在整篇作文的布局谋篇上,能够通过细节来凸显情感,能够通过描写灌输自己的感情!给妈妈的一束花表达一片感恩之心,表达出了内心真实的想法。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