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日记300字

作者:何力宏 时间:2021-03-05

下午的时候,我和爸爸去广场上踢足球。

我和爸爸退到各方区域猜拳:“石头剪刀布!”我开心地喊道“耶!我赢了!我先发球,吃我一个紫电球呀!”

足球向爸爸的左边飞去。我心里计算着:“紫电球的速度这么快,而且在爸爸的两米之外,嘿嘿!”果然不出所料,进了一球。

二姐突然跑过来看热闹,还喊道:“进球了,1比0。诶,对了老弟,你底下哪来的一滩水,还有你的嘴上也有。”

“没什么啊!”我吞吞吐吐地说道。

爸爸趁我跟二姐闲聊的工夫踢了一个飞球。“一比一。”二姐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这使我十分恼火。

我生气地说:“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看我的爆球,看你怎么嚣张!”谁知爸爸用小腿挡住了“爆球”的进攻。

足球弹了起来,爸爸补了一脚,足球像一枚炮弹一样冲了起来。“半空直线飞,看我大手手。”只听啪的一声,足球已经在地上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天快黑了,妈妈向我们跑了过来,对我们说:“该回家吃晚饭了。”于是我和爸爸约好下一次一决胜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