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智斗大灰狼的故事

作者:赵子程 时间:2021-04-12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兔聪聪推开窗户,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小兔说:“春天多么美好呀!何不趁着这美好的春色去画画呢?”于是小兔背起画夹就出发了。

他来到草丛,你拿起调色板和画笔,刚画太阳和小草,突然大灰狼从草丛里伸出头他望着肥嫩嫩的小白兔,口水一下子顺着时间流了出来,大灰狼用舌头舔了一下口水,自言自语的说道:“我从来没吃过这么肥美的兔肉!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小兔聪聪转身一看,这恶狼今天怕是躲不过,跑是没有用了,得想办法赶走他。小兔见识不妙,赶紧对大灰狼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大灰狼说:“好吧,反正你是跑不掉了。”

小兔聪聪想了想,心中暗喜,“他不是最怕百兽之王老虎吗?哈哈,我有办法了。”小兔聪聪赶快把黑色的颜料往自己耳朵和手臂上画成老虎身上的斑纹。一会儿又在头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王”字。

大灰狼等的不耐烦了问:“藏好了没?”小兔说:“藏好了,快来捉我吧。”大灰狼睁开眼睛,小兔聪聪跳出草丛,“嗷嗷”的吼叫一声,把大灰狼吓得落荒而逃。

大灰狼下次再也不敢来这里了,聪明机智的小白兔聪聪,用智慧战胜了大灰狼。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