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白兔

作者:谢妙言 时间:2022-09-25

1、我家的小白兔

嘉兴市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钧儒小学

206班谢妙言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叫小雪,全身雪白像一个雪球。小雪有一双又小又红的眼睛和两只长长的耳朵,还有三瓣嘴,它的毛软软的,真可爱啊!

我一把白菜放在地上,它就一蹦一跳过来了。它的头一颠一颠的,转眼就把白菜吃完了。小雪吃白菜的时候,嘴巴一动一动的,白菜越来越少。最后,白菜没有了,我又把一片白菜放下去,它还是这样吃起来。吃完了之后,它就蹦蹦跳跳去睡觉了。它真有趣呀!

2、有趣的小兔子

嘉兴市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钧儒小学

206班张嘉树

我喜欢兔子,它披着雪白雪白的衣裳,蹦蹦跳跳的,真可爱。兔子有着一双红红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咧着一张三瓣嘴,它吃起东西来,嘴巴的速度非常快,生怕食物飞走了。小兔子行动起来如风一样轻盈,和小伙伴们玩起来很开心,看起来非常活泼。小兔子真是太有趣了!

3、我喜欢的小动物

嘉兴市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钧儒小学

206班金琳佳

我最喜爱的动物是小白兔,因为小白兔毛绒绒的,身上还是雪白雪白的,摸起来软绵绵的很舒服。小白兔还很活泼,它四脚一蹬,向前一跳,就可以蹦得很远,这让我觉得它是个运动高手。

对了,我家的小乌龟也非常有趣,一大早我就看见它在做热身操,它还在水缸里爬,啪的一声,小乌龟就壳朝下,肚皮朝上,摔了一个仰面朝天。四只小短腿拼命划动,但就是翻不过身,真是太有趣了!

小动物是不是很可爱?你喜欢什么小动物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