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智斗大灰狼看图写话

作者:白斯琪 时间:2021-04-12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绿了,柔软的柳条在春风里得意的翩翩起舞。沉睡的小花朵露出了美丽的笑脸,大地妈妈急忙给小草弟弟换上了一件郁郁葱葱的衣服,小草尽情的欣赏着外面的世界,大雁又从南方飞了回来,真是美极了。

小白兔往窗外一看,呀,这美丽的景色怎么才能留住呢?小白兔吃过了早餐,开开心心的拿起画夹、调色板、画笔、颜料等工具,到离家不远的野外写生,出门前妈妈说道:“出门要小心点,特别是可怕又凶猛的动物,比如老虎、狮子、狼……特别是野外旁边老狼,特别要小心。”小白兔爽快的答应了。他先在画板上画了一颗颗嫩绿的小草,又画了一个红红的太阳,真是美丽极了!突然,小白兔后面传来了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小白兔转头一看,呀,不好,大灰狼正躲在后面的草丛里盯着自己的。

大灰狼知道,小兔看见自己了,连忙跑过去,小白兔想:“不行呀,我这小短腿是跑不过大灰狼呀。”小兔眼珠子一转说:“不好了,猎人来啦!”大灰狼不信,因为猎人不会在野外的,而且大白天猎人出来干什么呀?就这样小白兔被活捉了,临死前小白兔可怜巴巴的说:“狼大哥可不可以在临死前陪我玩一个捉迷藏的游戏呀!求你了。”大灰狼见他可怜说:“好吧,只能玩一次。”

大灰狼数起数来“123……”小白兔确认他已经在数了,连忙在自己身上画了一些大老虎的斑纹,然后说:“好了。”去吧大灰狼,开始找了他看见一只大老虎,正瞪着大眼睛,凶狠的看着自己,吓得落荒而逃。

小白兔用了聪明智慧,打败了大灰狼。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