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运气真差

作者:张雨潼 时间:2021-04-09

今天,小爱第一天上学,早上,小爱去文具店买笔,正好还剩下了一支,可是又被人抢走了,因为这件事老师批评了她一顿,她非常的伤心。

到了中午,小爱去吃饭,打完饭正在往教室走的时候,一个人跑着过去,碰到了小爱,然后,饭就撒了她一身,小爱生气极了。

到了下午做数学作业的时候,小爱写着写着,快写完了,钢笔露出墨来了,弄得作业上都是,小爱哭着:“说刚做完的数学作业,就漏水儿了,害得我白写了。”然后老师又批评了她,还说你今天下午写不完作业就别回家了,然后,老师就火冒三丈的走了。

到了放学,校门都关住啦,害得小爱从门上爬了出去,人家外面的人看见了,都笑话她,她的妈妈非常生气,回去妈妈还骂了她一顿。

晚上写作业,妹妹让小爱和她一起玩,可是小艾还有很多功课和作业没有完成。才完成了一个作业,于是,妹妹急了,把作业都给她撕了,这样,她一个作业也没有完成,明天又得挨批评。

小爱心想,今天运气真差,真倒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