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猫咪

作者:金嘉峻 时间:2021-04-06

同学也许是你的朋友,父母也许是你的朋友,老师也许是你的朋友,我的朋友呢,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名叫小胖。

小胖是我的好伙伴,我常常和它玩游戏。要问小胖的来历,那就要从很久之前说起了。在某个周末,我家的母猫豆豆生下了一群猫仔,只见那群猫仔中有一只黄色的呆头呆脑的,看起来要比其他猫胖一倍。这么醒目的一个胖子,我一眼就看到它,并毫不犹豫地把它留了下来。看它那肥嘟嘟的样子,我给它取名为小胖。

那时候,小胖只有我的拳头那么大,一碰就倒了。它甚至还不会走路,每天只吃一点点奶,很胆小。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它的身体变了样,足足有半米长,有小板凳那么高。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粉粉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毛茸茸的耳朵组成了长大后的小胖。

它长大了,也变得更加粘我了。每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它总会早早地蹲在门口等着我。当我写作业时它会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好像在监督我学习。上厕所时,它依然陪在我身边,好像怕我一个人孤单。晚上睡觉前,它会把我赶上床,好像在说:“太晚了!该上床睡觉了!”清晨,它一旦听见闹铃响了,就会跳上我的床,舔我的脸,好像在说:“快起床,要迟到了!”

如此多功能的小胖,我怎能不爱呢?有了小胖的陪伴,我不再孤单,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