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兔子

作者:王萱懿 时间:2021-05-24

“长耳朵,白毛衣,爱吃胡萝卜和白菜。”你们猜,这是什么动物?没错,这就是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兔子。

我家有只叫小白的兔子,是我最爱的动物朋友。它全身白白的,好像披着一件白色的皮袄,虽然从不脱下来洗一洗,但依然没有一丝杂质。它的个子很矮,大家都笑它为“矮冬瓜”。它长得机灵可爱,你瞧,火红火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加上长长的耳朵和小小的三瓣嘴,让人忍不住想抚摸一下。

小白的身体胖胖的,像一个圆球。起先,我认为小白没有尾巴,但是我从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像小白这样种类的兔子,很小的时候都是没有尾巴的,只有长大了才会长出来。最有趣的是它的耳朵,薄薄的皮肤上有几颗小球球,就像珍珠一样,有趣极了。

小白的胆子很小,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它都会急忙的跑回自己的“小房子”里,只有等客人走完它才会出来,仿佛它的“房子”就是避难所,也是游乐园。

它非常贪吃。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小白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点吃的吧,我快饿得前胸贴后背了。”我说:“小白,我马上来。”说着,我“嗖”的一声去给它拿了点吃的,它也毫不客气的张开嘴巴“吧嗒吧嗒”地吃了起来。

我干什么它都会跟着我,就像一个跟屁虫一样。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白,希望它能一直健健康康,陪着我长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