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左右

作者:章皓哲 时间:2020-09-11

我养了一只小鹦鹉,这是九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它有着一对碧绿的大翅膀,黄黄的额头下有一对圆溜溜的黑豆般的小眼睛,一张尖利鹰钩小嘴,凑成了那样美艳、淘气的小家伙。自从有了这只小鹦鹉,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但同时却一言难尽。

小鹦鹉可淘气了,刚到我家时,我给它的笼子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有彩纸做的大绣球,积木拼的小堡垒,布条装饰的小秋千......可是它一点儿也不领情,才一天功夫,玩具就被它拆得七零八落,笼子里全是被它撕碎得纸条和布条,积木堡垒也散架了,唯一剩下的就是一个铁丝做的秋千框架。这可是我亲手做得玩具,你怎么能这么不珍惜呢?我欲哭无泪。

它也是名副其实的“捣蛋鬼”,当我练习笛子曲目的时候,它总是会扯着嗓子叫个不停,那声音尖利无比,忽高忽低,竟然盖过了我的笛声,扰得我心绪不宁,接二连三地吹跑掉。可当我停下来的时候,它的叫声也嘎然而止,我想它可能是在跟我比赛,比谁的声音更动听吧!可当我在线上听老师直播讲课时,它只要一听见老师的声音,就跟着大喊大叫起来,害得我根本没办法学习,怎么能这么过分呢?我十分生气,哭笑不得。

它还是个“小贪吃”,尽管妈妈给它买了很多进口饲料,但它最爱吃的还是瓜子,每当我拿着瓜子喂它时,它总是迫不及待地冲过来,看着它着急的样子,想起它的种种捣蛋行为,这个时候我必须“报复”一下。当它的尖嘴刚碰到瓜子时,我立刻把瓜子拿到另一边,它也一个箭步地冲过来,于是我拿着瓜子在它的前后左右不停的变换位置,它小小的身体敏捷地追赶着瓜子,两只黑豆般的小眼睛死死盯着瓜子,一副吃不到瓜子誓不罢休的模样,当它抢到瓜子时,就用一只爪子站在支架上,另一只爪子拿着瓜子放到嘴边,用尖嘴轻轻一磕,瓜子皮就被磕开了,剥好的瓜子就到了它嘴里,那娴熟的动作比我吃瓜子还快呢!

要是说起它的劣迹来,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这个集“淘气、捣蛋、贪吃”于一身的坏家伙,它明明让我的生活变得一言难尽,可是自从有了它,我感觉我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