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云作文500字

作者:郭淼 时间:2020-09-08

俗话说:“二八月,看巧云。”但真的有云吗?是的,千真万确,真的有云儿,那天的云会格外的美。

云是一种奇特的大自然现象,虽然是自然现象,但它的颜色却很独特。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在天空中飘来了朵朵白云,这些云的造型不一般,平时的白云是一朵一朵的,而今天的白云仿佛是一只小狗汪汪的叫,特别可爱。而有的白云,薄如轻纱。犹如仙女的衣带漂浮在空中,大自然的心情一定很好,不止这些,有的云像鱼鳞般一片又一片,在半空中有一个蘑菇形的云朵,像棉花一样软绵绵的;也仿佛吃上一个棉花糖,又甜又好。

到了中午,白云的颜色变得更白了,更深了,大太阳一照,天空中显得一片洁白,真干净啊!

颜色不止是白的,还有变幻莫测的火烧云的颜色,比如赤、橙、黄、绿......还有很多。

而到了晚上,颜色和形状就又不一样了,颜色又变了,晚霞把白云衬的变黄变粉了,而形状呢,形状是白云都聚拢在了一起,白云真是千姿百态,娇艳又热情。

一天中每个时间段儿的白云都不一样,就像大自然的心情,也不一样,大自然中的云变化多端,让我们有意想不到的结果,真是太美妙了!

看!一幅美丽的画卷。听!一首激昂的交响乐,这就是大自然的喜怒哀乐,让我回味无穷,那天空中的白云,就像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美少女,真是奇妙又神奇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