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写给大海的一封信

作者:吴婧 时间:2022-11-08

亲爱的大海:

你好吗?

你不用担心我,我那天让太阳公公把我送到蓝天上,我准备在天上过一段时间再回去。

太阳光更控制着那光形成的小车,把我载到了天上。这里十分美丽,有一座城堡是所有云朵游玩的地方。还有地面上一切美丽的景色,低下头就能看到。我看着那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中到了云城。我看了看自己,我变得轻飘飘的,周围包裹着一层棉花糖,变得软糯糯的,我变成了一朵——美丽洁白的云,所以你不用担心。

我在云城里交了许多朋友,有美丽的五彩云,神秘的马行云,温柔的……和他们在一起十分快乐,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如上次上变形课时,五彩云太急了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女孩,跟上次我看到在沙滩上捡贝壳的小女孩一样。当时他自己都懵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把自己变成那个样子,吓得她差点哭了出来。

我第一次参加晚霞典礼的时候,都不知道要穿什么样的裙子了。有许多漂亮的裙子,粉色的渐变裙,黄色的礼裙,紫色的……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渐变裙,典礼进行的十分顺利。如果你想我了,你只要在傍晚抬头看天就会看到我们这一片美丽五彩的云组成的晚霞。

我准备在下星期我穿黑灰带银色的睡衣时,又变成小水滴,通过小河小溪再次回到你的身边。

祝:永远平安

爱你的小水滴变成的云朵

10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