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表妹的一封信

作者:吴佳乐 时间:2021-01-22

亲爱的佳艺:

你好!

你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你的表姐吴佳乐。我想告诉你,上次从十字路口捡来的小灰猫在半个学期中被我照顾得那是干干净净,现在变成了大白猫。对,你没看错,是大白猫。它在我的精心照顾下已经显出了原形,它不仅白,而且还很好看。这些改变足以让你下次回来的时候大吃一惊。

差点忘了问你,你敢挑战大摆锤了吗?对,就是上一次去吾悦广场玩的那次,真的非常好玩。可因为害怕,你并没有和我一起体验。它是虚拟的空间,再害怕也都是假的。开始的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广阔而无际的天空中,飞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去了。下一次,你一定要来跟我一起挑战,享受当一只小鸟的感觉吧!

不知道下一次放假是什么时候,但我希望假期快点来,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照顾大白猫,一起挑战大摆锤了。

健康快乐

表姐吴佳乐

12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