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作文350字

作者:袁紫涵 时间:2020-11-2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有一身灰色的毛,爪子是白色的,耳朵尖尖的,身上有一条条黑色的条纹。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

小猫咪很可爱。妈妈说猫也是很俏皮的,它在睡觉的时候会摆出很奇怪的动作。比如像人一样睡觉:四个爪子倒挂着睡,用前爪子抱着脸睡,千姿百态的睡觉萌样,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小猫咪跳得高。我爸爸给它买的猫笼子是三层的,里面没有楼梯,但是它“嗖”地一下就跳上去了,好像空中飞侠一样厉害。

小猫咪很贪吃。每次给它吃零食的时候,它就迫不及待地趴在我的腿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真是一个馋嘴猫。

小猫咪爱早起。刚把它带回来的时候,一大早它就一直“喵喵喵”地叫个不停,把我和哥哥都吵醒了。时间长了,我们就把它放在楼下面的店里,不把它带回家过夜。

小猫咪很贪睡。有一次,我们把它带去院子里玩儿。尽管院子里有很多人,很吵,但它都能爬在地上睡着。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你们喜欢它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