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猫作文300字

作者:卜昱琪 时间:2021-02-27

我家小区里有一只白猫。

这只猫大部分的毛是雪白的,只有眼睛上方接近耳朵的地方有一块灰色的。猫的嘴巴小得可怜,旁边各有两撇细细的、银白色的胡须。最有趣的是它那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有点搞笑。它的尾巴是由几种颜色组成的,活像条麻花,这使白猫变得很美丽,走起路来姿态也很漂亮,尾巴一摇一摇,耳朵转来转去,可呆萌了。

有一次,我在小区里打羽毛球,这只白猫突然跑过来,目光可怜巴巴地瞧着我手中的球。我脑海里顿时有了想逗逗它的念头,便生出一计,把球举高,假装用力一扔,它见我把球扔过去便转头,撒开小短腿去找球。可它找了半天,连半个球影都没找到,就奇怪地跑回我身边,一看,球不正在我手上玩着嘛!这是怎么一回事?它肯定想不明白。这不!它正用那呆萌的模样、茫然的目光,歪着小脑袋看着我呢!于是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

白猫真有意思!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