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玩作文400字

作者:陈逸垚 时间:2021-02-27

六一儿童节的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游乐园玩。

来到游乐园,我看了看门口的牌子,里面写着各种项目,有摩天轮、蹦蹦床、过山车、鬼屋,还有海盗船等等。

我先冲到我最爱玩的项目——过山车。我还没走到售票点,就听到一片尖叫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过山车上的游客们吓得惊慌失措,有的用手捂住眼睛,有的吓得抱头痛哭,还有的吓得面无表情。我迫不及待地买完票,怀着兴奋的心情跳上了过山车,不一会儿车开了起来,过山车的速度十分惊人,不到几秒的时间,车就从地上冲到了半空中,我极目远眺,看见了各种各样的烟花感觉离我更近了,像是触手可碰。再往地上看去,一个个游客变得跟蚂蚁一样小,真是太好玩了!坐完过山车,我看到别人都是晕头转向,而我却感觉非常刺激,非常过瘾。

接着我去玩下一个项目——蹦蹦床。我立马系上绳子,两手紧紧地抓着绳,使出吃奶的劲儿,两腿一蹬,在空中上下来回,跳上去时候我觉得我马上要掉下来了,掉下来时我又立马飞上去,玩的乐此不疲。

我们再来到最后一个项目——“鬼屋。”我们走进鬼屋,突然里面变得黑漆漆的,还不时地发出“呜呜”的鬼叫声,妈妈听见了害怕地躲到我和爸爸的身后,我和爸爸都笑她是个胆小鬼。

这个游乐园可真有趣,我们迈着疲惫的脚步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爱游乐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