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游乐园

作者:薛茗瀚 时间:2021-01-31

“哈哈,停停,别打我啦!”这是哪?这是冬天的儿童游乐园。

昨天晚上,下了一整夜的雪。冬姑娘赶走了秋姑娘,正是因为这样,冬姑娘狂欢起来了。

推开门,天上的雪花还在飞舞着,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块雪白雪白的大地毯,真叫人不忍心踩上去。“就算不忍心踩上去,也得感受一下冬天啊!”小明心里想。“小明,你站在那里干嘛?快下来和我们一起玩!”小伙伴们吆喝着小明。“好的,我来了!”小明激动地飞跑出去。

整个儿童游乐园,此时也成为了小朋友们的天堂,小朋友们在雪地里翻滚着,亲吻着大地。喧闹声、笑声此起彼伏。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铲雪......而小明和小伙伴打起了雪仗。小明躲在一棵树后,寻找机会要把“敌人”消灭掉。只见他,东瞅瞅西瞧瞧,抓起地上的雪捏成雪团,哈,“敌人”出现了,他一个箭步跨上去,将雪团稳稳砸在了对方的身上。只见对方,举着手连声说:“我投降,我投降。”哈哈,小明队胜利了......

我爱这缤纷的冬天,更爱冬天的游乐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