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的收获

作者:李黛菡 时间:2020-09-19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亿发游乐园玩,我们进去了以后,就开始玩滑滑梯、荡秋千之类的游戏活动。后来,看见许多人在玩拓展,我看他们玩得那么起劲,就跑过去问妈妈:“妈妈我想去玩拓展,能不能给我钱去买票呀?”妈妈同意了。

买了票,我就进去了,本想马上就开始玩的,但是收票的阿姨说:“小朋友要先穿上鞋子,再穿上攀岩衣服,我穿好了就开始玩,妈妈说:“第一层太简单了,直接开始上第二层吧!”当我来到第二层时,往下一看,瞬间感觉自己得了恐高症似的,楞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因为怕一动就会掉下去,妈妈和妹妹鼓励我说:“别怕,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的!”我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要走过去,让妈妈和妹妹都佩服我!后来,我终于成功了!

原来,成功是属于勇敢的人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