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日记300字

作者:帅紫颖 时间:2021-07-13

这是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爸妈准备去游乐园。进入大门,眼前的景象令我眼花缭乱。

有的在卖棉花塘、冰棒……还有我最喜欢的鬼屋,里边传出很多尖叫声。还一些游玩项目也会让你发出尖叫,比如说海盗船,过山车。我和我妈去买票,老爸去买吃的。

门票买好了,我和老爸冲向鬼屋。进入鬼屋,我就像进入迷宫,还有一些鬼发出的叫声。听着就令人发颤,我和老爸左走走,右走走,还有鬼从四面八方冲出来,有的鬼从上面把头露出来,害的我被撞倒。突然!有一个手抓住我的的衣角,我很害怕,回头一看,原来是个大姐姐。她猫着腰,跟着我们一起走,又过了十几分钟我看到了一束光,原来是出口。我跑中带跳,如果我在体育课上用这种速度的话,也不会只有79分了。

我和妈妈去了摩天轮,给了票,就上了一个白色的车箱,车箱慢慢往上升,仿佛过了几个小时,又仿佛过了几分钟,车箱到了最高处。我的眼睛好像到了仙境,天上飘着形状各不相同的白云,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还有的像头牛……我的眼睛转向小山,这些山一个比一个高,颜色丰富,我好像也融入这美景里了。摩天轮停了下来,我和妈妈也从车里走了出来,回到游乐场门口。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我坐上了车,脑子里播放着今天的事,心好像被猫抓似的。我多想变成一颗露珠,永远留在那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