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和女娲的故事

作者:徐晗雪 时间:2021-02-05

这一天,盘古和女娲在宇宙中不期而遇了。

“盘古大哥,你真是太伟大了,不仅开天辟地,还创造了世间万物,真让人敬佩!不像我把那些自私极了的人类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唉,早知道我就不创造他们了……”

“女娲妹妹,你别自责了,”盘古拍了拍女娲的肩,安慰道,“人类其实也很聪明呀,他们发明了好多厉害的高科技,比如航空飞机、太阳能、电灯等等,而且他们也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们正在努力地植树造林,进行垃圾分类,防止全球气候变暖,实施了各项防止冰川融化的计划……而且人们的劳动成果也已经显现出来了,地球母亲也开始慢慢变得康复了,树木也已经重新占据了大陆,河水也不再污浊了……”

女娲紧锁着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不敢相信地说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最好不过了,真希望我们的世界能够重新美丽起来!”

盘古笑着说:“那当然,你创造了人类,为整个大地带来了生机,我们费尽心思保护他们,人类当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呀!”

女娲听了点点头说:“不如我们一起去地球看看吧。”

盘古说:“好!”于是两人相约一起向地球飞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