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娲过一天优秀作文

作者:陈子杨 时间:2021-12-08

今天是周末,我本想好好睡一个懒觉,却听见有人叫我,我揉了揉了惺忪的眼睛一看,天哪!一个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的美丽女子坐在我面前,吓得我一机灵,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妈呀!你是谁?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里?”女子告诉我,她是女娲,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这里。

听到她说自己是女娲,我马上恭敬起来:“女娲娘娘,您先坐,我去洗漱一下,一会儿就带你去看看我们的世界!”我洗漱完,换完衣服,就给女娲洗水果吃。看着女娲下半身蛇尾的样子,我便问:“女娲娘娘,您能将下半身蛇尾变成人的双腿吗?”女娲回答:“当然可以!”于是她将她绿色的蛇尾变成了人腿,我让她穿上妈妈的长裙和高跟鞋,就出发了。

我带她坐车来到万达广场,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和高高矗立的大楼,女娲不由得惊叹出声,我在她耳边悄悄说:“这是我们的高楼和交通工具,现在人们出行可方便了,有高铁、火车、汽车,还有飞机呢!可以在天上飞,可快了!”女娲说:“在天上飞,在我们那个时候只有神才可以做到,现在的人真的很厉害。”一路上,我都在小声的跟女娲介绍:“这是电视机,这是电梯……”

我带女娲去了大商场、科技馆、动物园和游乐园,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在游乐园里,女娲用神力帮助一个小朋友找到了走散的妈妈。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我带着女娲回家了,女娲对我说:“你们现在的生活真是精彩,可是,这里的环境比我们那时候差多了,呼吸起来都不舒服,还是要爱护环境呀!这样生活才能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