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500字

作者:顾梦汐 时间:2020-08-06

寒假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外婆家。

我前脚刚跨进外婆家门口,一团灰蓝色的毛球就滚了过来,原来是一只小猫。它抬起头望着我们,还在冲着我们喵喵叫,好像在迎接我们。我看了真是喜欢,就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它也瞪着明亮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我。我们就这互相打量起来:小猫的头上有两只三角形的耳朵,大圆脸上有两只玻璃球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个“迷你三明治”,那是它小小的鼻子。它还有一张小嘴巴,嘴巴的两旁是又细又长的胡须。小猫身上的毛长长的,除了肚子上的毛是白的,其它都是灰蓝色的。它全身肥嘟嘟的,摸上去好柔软,真是太可爱了。

外婆递给我一根逗猫棒,我伸手去接,小猫就以为我要跟它玩了。它屁股一撅,使出全身的力气往上跳,要去抓逗猫棒。我眼睛一亮,把逗猫棒往上一拎,小猫扑了个空。在我笑得前仰后合时,小猫却再次轻盈地跳了起来,用前爪抓到了逗猫棒上的毛,然后用头蹭了蹭我的脚,好像在说:“我厉害吧!”唉,看来我这是“大意失荆州”了。

中午,我偷偷地去看小猫吃饭。只见它小心翼翼地跑到食盆前,左顾右盼,确定没人跟它抢食之后,才放松警惕,开始吃起来,嘴里还发出“啊呜啊呜”的声音,仿佛在说:“真好吃,真好吃!”吃完之后,它就躺了下来,一个翻身就眯起双眼,呼呼大睡了。

外婆家的小猫真是可爱极了,我好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