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

作者:王可萱 时间:2021-01-11

星期天,妈妈拿回来了一个盒子,我看见了,十分好奇,里面装了什么呢?只见妈妈从里面拿出一小袋东西。我定睛一看,“哇!小金鱼!好可爱啊!”我无比欢喜地说。

这些小金鱼只有拇指这么大,肚子圆滚滚的,像一个小球,乳白色的尾巴上有一条红线,像一片小枫叶,可爱极了!

我拿出一个青色的缸,往里面倒入三分之二的水,又放了一些绿油油的水草,然后把小金鱼一条一条轻轻地放进水里。这些小家伙刚进水里就东游游,西看看,也许是好奇,也许是陌生。我不动声色地看着它们,它们有些在水草中穿梭,好像在玩捉迷藏;有些面对面“谈话”;有些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中午,我拿着一小撮儿鱼食撒在水面上,那些小家伙一个个都饿得不行了,争先恐后地吃鱼食,有一些大的还欺负小的,用尾巴打它,真是太霸道了。我把鱼食划到小的那里去,它才小心地吃上一颗。

这些小家伙们活泼可爱,我喜欢得不得了。我以后要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健康长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