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作文400字

作者:袁立文 时间:2021-10-19

圆圆的头,黄黄的身子,再加上又细又长的腿,就组成了我的动物朋友——布丁。你肯定会问布丁是什么动物呀?布丁就是我的小鸡朋友。它非常可爱,如果你看到它一定会喜欢上它的。

它就跟妈妈的手掌差不多大。三角形的嘴巴,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枫叶型的爪子,胖乎乎、毛茸茸的身体,可爱极了!

说它通人性吧,有时的确很乖。看我高兴时,它就围绕在我身边,好像在说:“快来快来,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带着我在院子里跑来跑去;有时我不高兴了,它就会表演金鸡独立或者会可怜巴巴地蹭蹭我的腿。可要是布丁不高兴了,那可就糟糕了,它会像发了疯似的,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上蹿下跳,粑粑也随处乱拉。不光奶奶打扫得很辛苦,要是你一不小心踩了一脚,那你肯定会想把它给宰了,炖鸡汤喝。

我还特别喜欢看布丁吃饭。它一日三餐,每餐都需要水和谷类。你把谷粒捧在手里,它的小嘴就会伸过来啄,脖子一伸一缩,别提多有趣啦。要是它看到食物,你却不给它吃,它就会挥舞着小翅膀,在你面前窜来窜去,急得不得了。

怎么样,我的小鸡很可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