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作文400字

作者:王洛伊 时间:2021-03-31

我们家来了两只毛茸茸的小雏鸡。这两只小鸡是从弟弟幼儿园里爱心领养的。它们颤抖着缩在一起(形象极了)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啊!

我总喜欢偷偷摸摸(对小鸡的喜爱显而易见)地给小鸡们“加餐”。每当给它们喂饲料的时候,它们总是迫不及待地上窜下跳,“叽叽叽”地仿佛说着“小主人,谢谢你!小主人,谢谢你!”(把小鸡吃食时的急切模样加上自己的想象,写得活灵活现!)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鸡们也在茁壮成长。趁着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妹妹拴着小鸡的一条腿,带着它们去院子里放风。虽然它们的身体长大了,胆子可一点儿都没长!(哈哈)看到偌大的院子,却只敢蜷缩在我们的凳子下面(有意思)。哈哈哈!正在这个时候,院子外的野猫围了上来,站成一排,流着口水,虎视眈眈地盯着小鸡们,仿佛在说:“今晚的美餐,有了!”(野猫对鸡的馋涎欲滴,跃然纸上!)我们赶紧上前赶野猫,嘴里直喊:“走走走!这是我们的宠物,才不是你们的晚餐呢!”

哈哈哈,真是两只惹人喜爱的小鸡呀!你想不想也养两只这样的小鸡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