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螃蟹作文400字

作者:未知 时间:2020-11-14

我家养了一只很威武的螃蟹,它的外壳是青灰色的、非常坚硬、腹部是白色的,如玉一般。眼睛非常小,不知道它是怎么看其它动物的,螃蟹还有八只小脚,它的腿伸缩自如、最有趣的是它有一对又大又锋利的钳子,任何小鱼碰到它都只有两条路,第一条:逃走、第二条:被它给弄死,它就像一个“大力士”。

有一次,我放学回来,发现它在鱼缸里欺负小金鱼,我赶紧用渔网把它捞上来,但是它玩不够,还想爬进去,我只好把它带到“私人螃蟹房”,这是我自己做的手工,有一个小池塘和一间小屋,外面围着一层透明的塑料,把它放进去的时候,它大吃一惊,向四周望了望,顿时,它停在小屋里,好像在说:“哇!原来有这么好的地方”。它在屋里爬了几圈,又在池塘里游了几圈,然后站在那里不动了,我以为它死了,刚伸手把它拿起来,它就用锯齿似的大钳子夹住了我的小拇指,夹得很使劲,我怎么甩也甩不掉,最后,我的小拇指被它夹得血“嗒嗒”流了下来,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我赶紧用纸包起,等血干了再抹上药,真是只可恶的螃蟹。

虽然它很可恶,但它在我心里很强大、很威武的。我喜欢螃蟹,更喜欢我家这只“大力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