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抓螃蟹日记300字

作者:邬亦潇 时间:2020-07-05

在海边度假,肯定要去抓螃蟹。夜幕降临,我们拎着水桶,打着手电,到沙滩上抓螃蟹。

月光透过云层洒在沙滩上,海风拂过我的脸颊,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我用手电筒照着沙滩,低头仔细寻找着螃蟹的踪迹。突然,一个小黑影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是一只螃蟹!我赶紧扑过去,用双手死死按住这个小家伙。由于我用力过猛,螃蟹的脚被我压断了一条。也好,瘸了的螃蟹就休想逃跑了。

这时候,只听见不远处的妈妈“啊”的一声惨叫。我和爸爸闻声,惊得赶紧丢下手上的活,跑过去支援妈妈。哈哈,只见妈妈的手指上挂着一只大螃蟹。这个大家伙挥舞着剩下那只大钳子向我们示威,好像在说:“你们谁敢来抓我!”哦,可怜的妈妈。

星星困得眨眼,螃蟹们溜完一圈准备回洞休息了,我们也该回去睡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