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日记3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今天早上,我们准备去吃烧烤,我们买了一箱饮料就出发了,一路上景色很美,我看了一下路已经不远了,我很高兴

我们终于到了烧烤的地方,我们把要烤的食物串起来,把烧烤的架子抬出把煤炭,把煤炭放进去一点。点上火就等待大人烤好了给我们吃。我和弟弟妹妹透过窗户看着他们烤,过了一会香肠烤好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冲出,拿了一根香肠,吃了一口,我说:太好吃,简直就是极品美味,突然,我想:我们是来烧烤的,不是来吃东西的,要不然有什么意义。

我对大人说:神马时候给我们烤。等一下。

过了一会,该我烤了,我拿了6串羊肉串,我拿着羊肉串放在上面烤,过了一会,看着烤的差不多了,我把它翻过来,又加了一点孜然粉过了一会,烤好了,我们试了一下大家都说好吃,我说:那是必须的,我烧烤也是很牛。

今天我好高兴,很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