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作者:杨子皓 时间:2019-09-30

暑假的时候,我坐着爸爸的汽车,到了美丽的橘子洲头,这份美丽确实没让我失望。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橘子洲整洁而干净的街道,街道上有红色的电动巴士载着游客慢慢地行驶。不远处,绿油油的草地上还坐着许多小朋友,他们手上捧着一本书,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呢!

我沿着街道往前走,到了一家小吃店,我点了一份麻辣小龙虾,哇!真是太好吃了!我一连吃了十几个小龙虾,还点了一份臭豆腐,我一骨碌就把臭豆腐给消灭光了,呀!真是太美味了!从小吃店出来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呢!小吃店的旁边还有几家小吃店,我还想进去,但是已吃饱的肚子阻止了我,爸爸笑呵呵地说:“你就是个十足的‘吃货’。”

我们继续沿着街道往前走,高大茂盛的桔子树在向我招手;街道两旁姹紫嫣红的花儿在向我跳舞;机灵活波的鸟儿在我的头上唱歌。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眨眼间已接近黄昏,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橘子洲,坐着爸爸的车子回到了家里,但是美丽的橘子洲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