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微笑

作者:黄玮庭 时间:2019-09-30

老师,您是班级花园中的园丁;老师,您是我成长路上的伙伴;老师,是您教会了我知识;老师,是您给予了我信心……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不过最厉害的还是她的微笑,为什么我会说她有“魔力”呢?就是因为她拥有着迷人的、和蔼的微笑。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小树和小草都像是镀了一层薄薄的金,活泼的小鸟好像在说:“天气真好,微风真舒服!”老师带着她有“魔力”的微笑走进了教室。

开始上课了,她用她带着艺术气息的双手,描绘着今天课堂的主题。今天的绘画主题有点难,我呆呆地望着前面,心里想:“哎,我该怎么画呢?”想着想着豆大的汗珠都从我脸颊流了出来。

老师用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扫射”到我了,老师朝我微微一笑,似乎在问我:“怎么。有难度吗?”

我心里想:“是的,有一点。”

老师轻轻地走到了我的旁边,微笑着说:“好好想想,你肯定行!”

看着老师带着魔力的微笑,我的灵感一下子来了,成功的完成了我绘画作品。

你们说她的微笑是不是很有“魔力”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