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作者:唐铖浩 时间:2019-09-30

我的学校位于国防科技大学北门隔壁,面向三一大道,是一所绿化小学。

走进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用水泥柱子和横梁砌成框加大铁栅栏的第一道大门,校名五个大字很显眼,进门左右两边各有三棵大樟树,这些樟树在太阳火辣辣的夏天成了接送孩子家长们最好的凉棚。两边的墙上是大幅的活动照片。

第二道门是电动门,它一米多高的样子,校警叔叔的岗亭就设置在这里,除了正常上、下学时间要通过这道门都需要亮明身份证登记和盘查。这道门进去就是真正的校园了,左边有一棵古老的大樟树,在它的周围还用水泥砌了一个圆坛,上面贴了白色瓷片,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放学早,若爸爸妈妈没及时来接,他们一般会在这个区域开心地玩耍。右手边是一些名人的雕像,它们井然有序地排开。

再往前就是教学楼了,分南栋和北栋。北栋前面是大、小操场、器械区和风雨棚,两栋教学楼之间栽有很多花草树木,春天花儿朵朵,夏季绿树浓荫,秋天火红火红的枫叶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的学校美中不足的是校舍比较简陋,可能是建筑年代太久了,听刘老师说有扩建计划,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还有就是花草树木比较多,蚊子也多,夏天我的腿常被蚊子啃的满腿是坨坨,好痒好难受,不得不常喷驱蚊水或穿长裤,这个有点伤心。

这就是我的学校,四方坪二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