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校功能室

作者:商家 时间:2020-12-20

上星期我们的老师带我们去参加学校功能室啦。

我们先来到科学室那里,各种各样的科学器材都在这里。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计算机室,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电脑,但是都被蒙上了一块大红布,就像一位位蒙着盖头的新娘子。接着老师又带着我们去了三楼的音乐室,那里有钢琴。有大鼓,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音乐器材。出了音乐室,我们来到了学校的图书室。哇!这里的书可真多呀,好几个书柜都摆得满满的,就像走进了书的海洋里一样。有《爱丽丝梦游仙境》、《爱的教育》、《小学生300字限字作文》……,无论怎么看,可我总是看不够。最后老师又带我们去了美术室,那里更是应有尽有,有很多幅绘画,最吸引我的还是《枫树》那幅画,一棵枫树是红色的,一棵枫树是黄色的,这真是一幅优美的艺术品啊。那里还有雕塑,一颗苹果被咬掉一口的雕塑,好可爱呀。

功能馆也参观完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班了。通过这次参观学校功能室,我知道,科学在发展,社会也在发展,我们的学校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