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

作者:徐航 时间:2021-06-11

周六下午,朔州日报小记者组织我们小记者参观了消防队。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消防车模型,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救护工具,有绳子、氧气瓶、消防斧等,我们一边参观一边听着讲解员给我们讲述消防工作的发展史。

接下来我们去了一座高楼模型旁边,在这里我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并学习使用了消防火警的报警程序,我们使用电话模拟器给虚拟的消防员叔叔打电话,尝试报火警,然后我们和真正的消防车近距离接触,轮流体验消防车的升降梯,和消防车亲密合影,我还和可爱的消防叔叔要了签名。

活动的最后,消防战士给我们现场示范军被的叠法并且让我们体验了消防战士的生活,而在英模陈列室里,一张张平凡的照片又给我们讲述着一段段伟大的事迹。

通过朔州日报小记者组织的这场活动,我们增长了关于消防方面的知识,认识到生活中总有一些无名英雄为我们默默无闻地奉献着,我们一定好好努力,回报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