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游艇展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8

今天广场上有游艇展。我一大早起了床,吃完早饭,怀着兴奋的心情,和爷爷、妈妈,还有同学一起去广场上看游艇展。

来到广场一看,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了。游艇水上表演节目已经开始了。我和同学赶紧挤进人群看表演。这时刚好一个新的游艇表演节目开始了。只看见八条摩托艇拉着八个运动员在水面上飞驰。他们分成两组,一会儿上天,一会儿下水,一会儿来回穿梭,一会儿排成一行在水上飞驰的景象极为壮观。接下来又看见八个运动员踏着冲浪板在摩托艇的牵引下,一会儿在水上叠罗汉,一会儿在水上跳舞,好看极了!

看完水上表演节目后,我和爷爷、妈妈、同学一起去看停在广场上的豪华游艇。游艇上的模特都很漂亮,妈妈还给我和同学拍了许多照片留作纪念。

参观完游艇展后,我和爷爷、妈妈、同学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