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园博园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5

周五我们学校组织去参观园博园,大家高兴的兴高采烈。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a组、b组和c组。每一组都有一个老师带队。我在c组,所以就由我们以前的语文老师—肖老师带队。上车之后,同学们就开始说说笑笑,直到我们不知不觉的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客车里才鸦雀无声。下车了,我们分成了三组,这三组都有两个组长来管,还有带队老师。一进园博园,我们大家都惊呆了,这里百花盛开,蝴蝶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

我们先去参观正主管,进了正主管一看,这里都是艺术家制作的艺术品,二楼就是画展。我们左看看右看看,这些摆上来的作品真有创意!接下来就去二楼看画展,二楼的画展也不错!完了正主管就去副主管,副主管里全都是花花草草,真美啊!美是美,可是花都枯萎真可惜啊!

副展馆看完了就去各种地方转转。我走那儿走这儿走的都没力气了,于是就找肖老师聊聊,聊着聊着就觉得很畅快。不知不觉的走到了音乐喷泉那儿了。我们坐下来,等待着看音乐喷泉,突然一阵音乐从我耳边跑过,“音乐喷泉开始了”大家叫着。我坐在那儿,玩起游戏来,因为我看过音乐喷泉了。我跟好朋友们玩起游戏来,直到老师叫我们集合。老师让我们坐在阶梯上,准备拍张合照,我们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准备商量着做什么动作,最后想出了一个心形动作。开始拍照了,同学们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咔嚓”拍完照了接下来老师随意挑选同学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拍照,老师挑到了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拍了一张心形照,希望我和她永远都是好朋友,就是指朱绘谕。现在该回去了,我们再次坐上客车回学校,在路上,我并没有讲话,而是坐在位置上睡了一觉。那次的园博园带给了我们很大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