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2035观后感

作者:崔浩源 时间:2020-12-20

在未来的2035年,我们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中国会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吗?地球上的污染会更严重吗?我带着这些问题观看了今晚的直播---红领巾相约2035。

现在的中国是一条苏醒的巨龙,有了水,龙才能自由翱翔于天际。而现在,中国极度干旱,面对因缺水而无法翱翔的沉重巨龙,我们应该做点什么。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都是国家的栋梁之才,是国家的希望。为了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作为国家未来希望的我们,要一直不断地去奋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去开垦荒地,让绿色遍布祖国大地。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红领巾”。这条“红领巾”代表着祖国对我们的希望,代表了不怕牺牲的精神,我们已经是国家的栋梁之才,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建设祖国做出贡献,让中国这条苏醒的巨龙腾飞。

同学们加油!我们是国家未来的希望,17年,我们终将长大成人,为祖国开辟出一条科技富强之路。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中国会在我们的努力下,闪出最亮的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